• 资治通鉴-精装典藏本-(全三十册)
    资治通鉴-精装典藏本-(全三十册) 本书是中国古代著名的编年体史书,记载了战国至五代期间1300多年的历史,向为史学界所推崇,在收集史料、考订事实、编排年月及文字剪裁润色等方面都代表了古代编年体史书的最高成就,是古代历史研究的基本典籍。点校本以清朝胡克家翻刻的元刊胡三省注本为底本,
    是史学界通行的整理定本。
    ...
  • 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6
    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6

    内容简介
    时隔两年,超人气漫画家白茶全新力作!吾皇巴扎黑一家爆笑来袭!

    《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系列漫画讲述了一只叫“吾皇猫”的喵星人和一只叫“巴扎黑”的汪星人和铲屎官少年一家人的生活趣事,这些故事汇集起来成为一场关于爱,关于成长和陪伴的人生旅行。本书是《喜干》系列作品第六部。

    《就喜...

  • 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第8版
    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第8版     全球英语词典领导品牌,销量遥遥领先,新增20%内容,包括1000新词、78页全彩图解词汇、5000余项正文修订。
        《牛津高阶》为世所公认的权威英语学习词典,自1948年首次出版至今,全球销量已超过5000万册,惠及世界各地一代又一代学子。第八版较之前版多有突破,更为实用和准确,充分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