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最新资讯
    【19-11-15】《红楼密码》新书发布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14 15:16:41
    【《红楼密码》新书发布会】 2019年11月15日 10:00 三层报告厅   中国社会出版社 活动现场,将邀请本书作者张凯庆到场与现场读者分享书中精彩内容。欢迎广大读者踊跃参加。 内容简介: 本书是张凯庆基于其本人红学考证专著《新话红楼》的红学观点,自主创作的这部长篇悬疑小说。小说主要讲述了:故宫博物院古籍研究所任研究员关林是一位红学迷,随着自己多年红学考证专著的即将出版发行,发生了一系列诡异神秘的事情:他的考证专著莫名被人删改破坏、女友方莹的奇怪举动、道士留下的密语和神秘数字、神秘人的追杀等等,这一切让关林疑窦丛生。随着谜底的不断揭开,一个惊人的历史迷案浮现出来,《红楼梦》的故事里隐写着一个惊天的历史惨案:大清后宫繁华似锦的背后,竟然是一幕幕血溅宫闱的悲惨景象。 作者简介: 张凯庆:1974年入伍,由他编写、绘制的幻灯作品屡拔头筹,多次被评为师、军、军区幻灯汇演第一名。其中,在1978年北京军区举办的幻灯汇演中,他创作的怀念毛主席的幻灯《永生的怀念》,被评为编词、绘画、解说三项一等奖,解说词刊登在解放军日报上。1982年,在北京军区举办的幻灯汇演中,张凯庆编词、绘画的幻灯作品《春风化雨》再次被评为编词、绘画、解说三项一等奖。先后在解放军日报、解放军文艺、战友报、战胜报,基建工程兵报、山西日报、人民武警报等报刊发表过美术作品200多篇;散文、诗歌,通讯等文学作品60多篇。在北京日报,工人日报,城建工人报上发表过诗词、散文、通讯等文章20余篇,并创作了两部电视剧本。

日销售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