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最新资讯
    【19-11-3】《一个人的西部·致青春》新书分享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31 15:59:41
    【《一个人的西部·致青春》新书分享会】 2019年11月3日(周日) 14:30-16:30 三层报告厅  人民文学出版社 活动现场,将邀请本书作者雪漠、与著名教育家苏立康老师、吕俐敏老师一起致青春,共话心中最精彩的青春,探讨青春教育、成长动力等话题。 内容介绍: 本书是雪漠长篇自传体散文《一个人的西部》的青春版。围绕成长、梦想、青春三个关键词,以童年时代、求学时期、步入社会三个篇章,讲述作家的成长经历和青春记忆。全书的主要内容,是一个追梦者如何寻找和确定梦想,如何追求梦想,最终如何实现梦想。其中谈到了这个追梦者如何做出诸多的选择和取舍,如何走出成长的陷阱和误区,最终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那种人。如果你能认真地读完这本书,人生中的很多迷惑,都会解开,对自己将来要如何面对人生,如何面对一个庞大的、未知的世界,也会有所准备。 作者介绍: 雪漠,国家一级作家,甘肃省作家协会副主席,文化学者。代表作有长篇小说《野狐岭》《大漠祭》《猎原》《白虎关》《西夏咒》等。曾获“冯牧文学奖”“上海长中篇小说优秀作品大奖”等重要奖项,三次入围“茅盾文学奖”。

日销售排行